中冶承建湖南华菱360m2烧结工程试车一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21

中冶承建湖南华菱360m2烧结工程试车一次成功

  9月8日,由中冶集团五冶上海机电公司承建的湖南华菱湘潭股份有限责任公司360m2烧结机电气安装工程正式点火热负荷试车,并一次性试车成功。

  据悉,湘钢360㎡烧结机新建于湘钢厂内,由溶剂燃料系统、配混系统、烧冷系统、成品输送系统、粉尘回收系统、除尘系统组成。下设三个降压站:烧结电气楼、配料变电所、成品整粒变电所,占地面积5000㎡。该工程工期紧,工程量大,点多面广,且同一施工区域有多个作业层,设备安装、管道安装、电气安装、仪表安装等多个专业队伍同时进行交叉作业。上海五冶机电公司湘钢项目部全体人员克服重重困难,群策群力,对现场施工进行了强有力的管理和控制,合理安排各工种进度,做好了各施工专业之间的穿插配合和中间交接工作,协调一致,并采取可靠的安全技术措施。

  工程自2005年12月19日开工以来进展顺利,完成设备安装3000吨,钢结构制作安装1600吨,电缆敷设268000米,电气设备安装200台(套),并于2006年9月8日按期热负荷试车一次性成功,得到业主、监理等单位的一致好评。该工程将于9月18日全面竣工投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