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赣铁路电改工程竣工典礼在南昌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26

浙赣铁路电改工程竣工典礼在南昌举行

  9月15日,浙赣铁路(江西段)电改工程竣工典礼在南昌举行,江西省副省长凌成兴、南昌铁路局局长黄桂章及党委书记吴伟参加剪彩仪式。

  江西铁通参与了浙赣线电气化改造江西段的全程配合,共配合新站开站3个,老站搬迁43个;新装电话692台,迁移电话1070台;新增2M电路236条,新敷、利旧光电缆610.88公里;与各施工单位签订施工防护协议1000余份,派出施工配合、防护人员近2万人次。同时,在施工队伍连续9天的日夜努力奋斗下,圆满完成了浙赣线电气化改造铁路通信系统开通割接工程,将包括所有无线列调、车站集中机电路,闭塞、调度等行车电话,红外、医保、客票、TMIS、信号微机监测等信息网络的铁路通信系统一次性成功倒接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