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资出口纳米比亚铁路装备优贷项目正式实施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26

中铁物资出口纳米比亚铁路装备优贷项目正式实施

  中铁物资出口纳米比亚国家运输控股有限公司成套铁路装备的出口优贷合同正式实施,首批4700万元人民币合同预付款已于近日支付。本次利用政府优惠贷款出口铁路装备包括:大马力干线内燃机车、敞车、油罐车、硫酸罐车和罐体、起复救援设备等,合同总金额为3000万美元。

  以纳米比亚为中心的南部非洲地区的铁路机车车辆等基本上是从发达国家进口。近年来该地区的各个国家铁路建设发展较快,对铁路机车车辆等装备需求较大。中铁物资充分利用我国和非洲各国人民的传统友好关系,发挥国家铁路物资装备供应企业的优势,确定以纳米比亚为突破口,以南部非洲地区为目标市场进行深度开发,相继向该地区成功出口了机车、油罐车、动车组、养路机械、扣件等多种产品,极大地提升了中国铁路和“CRM”知名度,为中国铁路装备和线上器材全面打入非洲大陆各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