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普及农村安全用电常识 助推户户通工程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26

国家电网普及农村安全用电常识  助推户户通工程

  新农村呼唤新电力,新电力服务新农村。为服务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国家电网公司实施“新农村、新电力、新服务”农电发展战略,积极推进“户户通电”工程,以加快农村电网建设步伐来全面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配合“户户通电”工程的深入开展,宣传普及农村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农村安全用电水平,使广大农村通电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国家电网公司农电部认真组织,精心编创,近日出版了《图说农村安全用电常识》。

  该图册以形象生动的图画和简明扼要的文字,重点介绍了用电报装、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触电急救等方面的基本用电常识,使广大农村通电户更好地掌握安全用电知识,增强安全用电意识,规范安全用电行为,避免不正确用电导致的电力伤害。

  公司要求各网省公司开展向通电户赠送《图说农村安全用电常识》活动,并通过讲解、释疑等多种方式,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帮助通电户掌握基本安全用电常识,提高安全用电宣传的实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