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料签约沙特2.3亿美元水泥熟料生产线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材料工业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27

中材料集团签约沙特2.3亿美元水泥熟料生产线工程

  中国材料工业科工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材料集团)继签约“世界水泥工程第一大单”之后,再次赢得巨额工程合同。9月19日,中材料集团旗下的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沙特阿拉伯联合水泥公司(UCC)在沙特签署了UCC 5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工程总承包合同(EPC)。

  新签署的UCC项目位于沙特阿拉伯AL-Taif附近,合同范围包括从石灰石破碎到水泥包装发运(含自备电厂)整条水泥生产线的工程设计与服务、设备供货、土建施工、安装施工、人员培训、生产调试、备品备件提供等,合同总金额为2.3亿美元,合同工期为25个月。

  近年来,中材料集团凭借自主创新的世界一流水泥工艺及成套装备技术,以及世界上最完整的系统整合资源,大踏步地走到了国际同行的前列,在国际水泥工程建设市场上创造了一系列骄人的业绩。仅在沙特一个国家,就先后签署了SPCC、RCC、CCC、SCC等重大水泥工程建设项目,累计合同金额达10多亿美元。

  随着一系列重大工程项目的相继签约及顺利实施,中材料集团在世界水泥工程市场的形象和地位不断提高,赢得了越来越多顶级客户的信赖,此次签约的UCC项目再次成为中材料集团进军国际市场的新的里程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