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建造的三艘加拿大矿砂装卸驳船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27

中交集团建造的三艘加拿大矿砂装卸驳船进展顺利

  9月24日,江苏扬子江船厂中泰码头上彩旗飞扬、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中交集团上海中港装备工程有限公司为加拿大航运公司(CSL)建造的三艘装卸驳船举行了隆重的命名仪式。集团公司副总裁陈云、CSL集团总裁山姆·海斯、OneSteel钢铁公司主席彼特·斯梅德利、中港装备总经理杨天雁等出席了仪式。ING银行、LR船级社、设备供应商等单位代表也参加了命名仪式。

  在命名仪式上,中交集团副总陈云裁在欢迎辞中向来宾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强大实力和在工程船舶制造方面的突出成就,并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CSL集团总裁海斯在致辞中指出,这三条驳船不仅具有创造性,而且技术复杂,他对船舶的制造质量和进度给予了高度评价。中交集团中港装备总经理杨天雁在发言中表示,将尽快完成三艘船的最终调试,及时交付船东。随后,三位船主夫人以南澳洲当地城市的名字“Spencer Gulf”、“Barngarla”和“Middleback”为三艘驳船命名。

  据悉,此项由中交集团对外签约的驳船出口合同价值约3亿元人民币。本次命名的三艘船包括1艘5000卸货吨转载驳船和2艘12000载重吨自卸驳船建成后,将组成一套大型海上转载系统,为澳大利亚OneSteel铁矿公司在南澳怀阿拉港口转载出口铁矿石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