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路桥公司成功中标卢旺达三工程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29

中交集团路桥公司成功中标卢旺达三工程项目

  9月21日,中交集团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收到了卢旺达基础设施部部长STANISLAS.KAMANZI签发的三封中标通知书。累计中标合同金额为5,942,330,088卢旺达法郎,约合1,071万美元。 

  这三个项目分别是:基加利市政沥青路,该项目地处首都市区,全长4公里,合同额208万美元,工期4个月;基布耶—卢干达沥青路,该项目地处基布耶省,全长3.7公里,合同额455万美元,工期6个月;基布耶—卡龙几土路养护工程,该项目地处基布耶省,全长20公里,合同额408万美元,工期6个月。 

  据悉,这是中国路桥继今年2月16日与卢旺达政府成功签约卢-基卢项目后承接的又一大型政府项目,充分显示了中国路桥在卢旺达国际承包市场的竞争实力。到目前为止,本年度卢旺达政府投资的大中型公路工程项目,全部由中国路桥承建。 

  中国路桥自1981年进入卢旺达市场以来,已承建了该国公路总长60%的工程。做到了条条公路按期竣工,个个项目质量一流,为改善该国的交通状况,繁荣经济,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作出了重要贡献,受到卢旺达政府和人民的高度赞誉,树立了中国路桥的良好品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