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京广线改造工程洣河特大桥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29

中国铁建京广线改造工程洣河特大桥开工

  中国铁建二十五局集团二公司京广线洣河特大桥改造工程项目9月18日正式开工。

  洣河特大桥位于衡东县新塘镇,紧临既有洣河桥,设计全长637.26米。大桥修建后将与京广线连为一体,旧桥将被拆除。该工程受水文、水流、地质的限制,水下基础施工须搭设水上作业平台,上部连续梁需采用悬臂挂篮法施工,工程技术含量较高,作业环境条件苛刻,安全、质量、工期、成本管理压力大。

  为了打造中国铁建二十五局集团桥梁优势品牌,洣河项目部组建以来,按照“确保样板,争创部优”的创优规划要求,不等不靠,跑步进点,以征拆和办理水上施工许可证为突破口,一方面组织人员进行攻关,与有关部门进行协商;另一方面组织工程劳务报价竞标选定合作伙伴,编制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进行平面规划和布置,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打开施工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