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承揽也门萨那国际机场机电项目

文章来源:机械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6-09-30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承揽也门萨那国际机场机电项目

  9月28日,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正式签约也门萨那国际机场机电系统工程,合同额为:885.797万美元(按汇率基准价约折合人民币7000余万人民币)。

  该工程是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建院以来首次承接国际工程项目,也创造了机械总院承揽项目中单笔最大合同额。该工程的正式签约标志着机械总院在国际工程承揽和成套设备的分包方面已迈出可喜、坚实的第一步。

  也门萨那国际机场是也门民主共和国的国家级重点项目,是也门国连接世界的重要纽带。该工程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设计年吞吐量250万人次,可同时停靠6架宽体客机或12架窄体客机,工程计划于2008年竣工。

  机械总院承接该工程中停机引导系统、登机桥、行李搬运系统、装卸设备、垃圾管道系统、垃圾打包处理系统和维护维修设备等7个标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