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车造”机车圆满完成沪杭浙赣电气化运行试验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30

“南车造”机车圆满完成沪杭浙赣电气化运行试验

  为做好全国铁路第六次大提速准备工作,9月16日至19日,铁道部组织沪杭和浙赣线客、货运电气化开通运行试验,这次牵引试验任务分别由中国南车集团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韶山9、韶山4机电力机车担当。9月16至17日,由韶山4机车牵引5500吨货运列车,最高运行速度达到80km/h。9月18至19日,由韶山9机车牵引青藏线客运列车最高运行速度为165km/h,从上海到株洲全程1155公里,运行时间为10小时30分钟,比特快列车提前了5个多小时。

  本次试验由铁道部运输局装备部主持,铁道部有关司局及上海铁路局、南昌铁路局、广州铁路集团主管领导及机务处、工务处领导、各段段长参加了试验。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派技术中心技术总裁彭奇彪、机车事业部总经理索建国分别带队参加试验,中国南车集团机车事业部也派员参加了整个试验。

    历时四天的运行试验各项结果正常。在每天的试验总结会上,各方对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生产的韶山9、韶山4电力机车良好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