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航局诸永高速怀鲁枢纽工程左主线提前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11

中交二航局诸永高速怀鲁枢纽工程左主线提前贯通

  10月9日9:18时,随着架桥机将100多吨的预应力箱梁平稳地安放在0号桥台,并准确就位,浙江诸(暨)永(嘉)高速公路最大的枢纽工程——怀鲁枢纽左主线提前贯通。

  由中交股份二航局总承包的怀鲁枢纽工程位于浙江省东阳市怀鲁镇,主要由两条分离式主线和八条互通匝道组成,是实现甬金高速与诸永高速互联互通的大型立交工程。工程合同工期26个月,合同造价2.59亿元,主要施工内容包括路基、防护、排水、桥梁和涵洞。其中,桥梁路线总长8947米。

  该工程立交部分上下共五层,最大净空超过51米,遍布在近四平方公里的山区,四处是山丘沟壑,施工环境恶劣。该工程点多面广,高空交叉作业,高空支架现浇,施工难度大。特别是工程要贯穿甬金高速和22省道,给施工管理带来诸多困难。施工中,二航局怀鲁枢纽工程项目部始终坚持“建精品诸永,树二航品牌”的施工理念,抗台风、战雨雪、斗酷暑,克服重重困难,狠抓安全管理和质量控制,确保文明施工,多次荣获指挥部的奖励。

  怀鲁枢纽左主线是怀鲁枢纽工程的关键线路之一。左主线的提前贯通,为整个工程的按期完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