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承接首钢迁安干熄焦工程开始联动调试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12

武钢承接首钢迁安干熄焦工程开始联动调试

  武钢自动化公司与中日联公司联合承接的首钢迁安2座140t/h干熄焦工程经过历时10个月的建设,日前全部进入联动调试和烘炉阶段。

  在首钢迁安2座140t/h干熄焦工程建设的同时,山东济钢1座150t/h干熄焦工程也在建设之中。

  自动化公司在人手紧张的情况下,为了确保两地工程进度,调集十余名精兵强将分赴两个建设现场,仅用3个月时间完成了电气设备成套和安装、计算机系统设计、编程。

  该公司科技人员夜以继日地在现场配合联动调试各个系统,保证了工程进度和质量。目前焦罐门开启与提升机、装入装置的联锁等设备均达到正式运行条件;旋转焦罐与APS实现了精确定位,定位度达到10mm。整个控制系统稳定。

  截止9月底,首钢迁安干熄焦工程已达到设计要求,具备推红焦正式运行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