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的援外工程项目正式移交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6-10-12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的援外工程项目正式移交

  近日,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负责设计的我国援外工程—密克罗尼西亚联邦领导人官邸项目正式移交密联邦。在使馆经商处的指导下,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项目设计人员与全体援外人员一起,经过一年多辛勤努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领导人官邸项目获得国内质量验收组“优良”工程的评价。

  2006年9月中旬,移交仪式在波纳佩州举行。密联邦总统乌鲁塞马尔、副总统基利昂、首席大法官安东、外交部部长阿内法尔及部分国会议员、各州州长等政府首脑政要出席了移交仪式。我国驻密大使杨强介绍了我工程技术人员克服困难如期完成官邸项目的工作历程以及中密两国友好合作情况。密联邦外长阿内法尔代表联邦政府发表讲话,他高度评价密中两国政府和人民建交17年以来的深厚友谊,赞扬了中国技术人员优质高效的工作作风,表示密联邦政府将坚定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深化两国之间的友好合作,把两国关系建立成中国与太平洋岛国友好合作的样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