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集团喜河水力发电厂2号机组投产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17

大唐集团喜河水力发电厂2号机组投产发电

  2006年10月14日20时27分,大唐喜河水力发电厂2号机组成功完成了72小时试运行,顺利移交生产,标志着该工程建设取得又一阶段性成果。

  继 6月30日首台机组实现提前半年发电目标后,该工程各参建单位团结协作,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发扬“6·30”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忘我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确保了2 号机组试运行成功。

  在保证3号机组安全生产运行的同时,大唐汉江投资开发公司抓紧2号机组设备的催交,狠抓工程现场的安装调试,在因2号机转轮本体、水导轴承、上机架支臂等到货以及机电环等设备缺陷处理延误工期15天的情况下,组织安装单位昼夜连续施工,在10天内顺利完成定子、转轮、转子三大件的吊装,全力拼抢安装进度11天,并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在国内同类型机组的安装历史上再次创造了奇迹。10月11日,机组进入72小时试运行,参建各方严格监测,精心值守,机组运行工况良好,成功完成了试运工作。

  在认真总结3号、2号机组发电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大唐汉江投资开发公司将再次迎接1 号机组发电的挑战和考验,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实现1号机组于12月30日投产发电目标,圆满完成年内“三投”重任,为汉江梯级开发建设,为集团公司在陕西的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