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建设集团创造四川省工程建造新奇迹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18

中核建设集团创造四川省工程建造新奇迹

  2006年10月10日,四川省绵阳市最高的商住楼工程——蓝澳岛工程主体提前封顶,创造出四川省破土动工170天、每5天施工一层的工程建造新奇迹。该工程由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第二四建设公司承建,该项目工地被绵阳市建设局评为“安全文明工地”。

  蓝澳岛工程位于绵阳市区安昌河畔,框剪结构,33层,高102米,建筑面积60500㎡,有国际品质住宅681套,是目前绵阳市最高的商住楼。工程于2006年4月1日开工,10月10日封顶。 

  在蓝澳岛工程施工中,中国核工业第二四建设公司项目部坚持严格要求、精心施工、科学管理的原则,针对工程量大、施工场地狭小等实际情况和困难,认真研究制定了施工方案和计划,科学合理地安排和组织施工,全体参建人员发扬“四个一切”的核工业精神和“团结拼搏、开拓创新、敬业奉献”的中国核工业第二四建设公司企业精神,克服了种种困难,保证施工的顺利进行,以实力见证了中国核工业第二四建设公司的品牌价值,进一步提升了中国核工业第二四建设公司的信誉和影响力。

  在10月10日举行的封顶仪式上,绵阳市建设主管部门及四川勇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中国核工业第二四建设公司的现场管理、施工质量和工程进度给予了高度评价。该商住楼良好的工程质量也吸引了众多的购房者纷至沓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