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四号锅炉点火一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18

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四号锅炉点火一次成功

  10月16日6点11分,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二期工程4号机组锅炉点火一次成功,这一重要里程碑节点目标的实现,为即将到来的总启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确保点火一次成功,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制定了点火吹管试运计划和措施,并在点火前召开专门会议,部署点火吹管工作。调试人员、施工单位工作人员、运行人员均严格按照调试措施和运行规程进行操作,保证了四号锅炉点火一次成功,从而为机组整套启动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进入分步试运阶段以来,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就积极着眼总启动目标,制定科学详尽的工作计划,狠抓落实,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捷报频传,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努力提高文明启动的水平。 面对距离总启动时间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该公司积极吸取三号机组试运期间的成功经验,在锅炉点火前开小机、投盘车,并计划在吹管过程中启动输煤系统、制粉系统,让尽可能多的系统在分步试运阶段暴露缺陷,进行处理,从而为总启动和168小时试运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