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冶建设承担制作CCTV幕墙钢结构通过抗震试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24

中冶宝冶建设承担制作的CCTV幕墙钢结构顺利通过抗震试验

  近日,宝冶建设钢构分公司钢构二厂承担制作的中央电视台主楼幕墙钢结构试验件顺利通过了由江河幕墙公司在北京CCTV幕墙试验基地进行的抗震试验、防爆试验。无论构件的外形尺寸精度和外观要求均到达设计要求,得到业主和总包方的高度评价。

  CCTV幕墙钢结构整个工程总用钢量约7500吨。“菱型钢格构”主要由槽式构件、H型钢、C型檩条钢组成,钢材材质主要Q345B、Q235B。其中槽式构件内夹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板(自熄式聚苯板),其上为3mm厚内墙聚脂封盖铝塑板;H型钢为薄板高频焊H型钢,焊缝必须经过压延处理,以保证观感效果;C型檩条为冷弯型钢。整个钢结构制作精度要求较高,对外观和外形尺寸精度均超过规范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