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铁通通过铁道部动车组第六次大提速检查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24

湖南铁通通过铁道部动车组第六次大提速检查

  10月19日15:38,随着南翔-株洲铁道部动车组55001次驶进株洲火车站,标志着湖南铁通提供通信服务的作为国家“十五”重点工程之一的浙赣铁路广铁集团管内株洲-醴陵段具备了时速200公里/小时的运行条件,顺利通过了铁道部第六次大提速检查。

   为做好第六次大提速试验的前期准备工作,湖南铁通成立了提速专项工作组,对提速线路浙赣线(株洲—醴陵)无线列调通信系统、TDCS车次号无线校核和调度命令无线传送系统、数字调度通信系统、应急通信系统、大通道通信系统、多业务通信系统等进行了拉网式的平推检查,确保通信系统安全、畅通、可靠。特别是为保证动车组进入株洲枢纽时无线列调跨制式、跨频组的顺利切换,在株洲站进行了频率切换点坐标的选址、GPS数据的采集测试并及时上报总部铁业部。专项工作组还进驻现场,精心组织,制定了应急方案,在动车组必经的每个站安排了技术骨干实行双人双岗值班,此外,湖南铁通为广铁集团车上、车下人员配置了便携电台等应急联络通信工具。为第六次大提速工作提供了有力的通信保障和优质的通信服务,得到了广铁集团的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