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龙源如东首台风力发电机组并网发电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25

国电龙源如东风电特许权二期首台风力发电机组并网发电成功

  10月23日,国电龙源集团江苏如东风电特许权二期(100.5MW)工程重要节点——第一台风力发电机组(#21风机)并网发电一次成功。这是国电龙源电力集团公司实施国家风电特许权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重要标志,也是江苏省首台风电机组并网发电。

  江苏如东风电特许权二期(100.5MW)项目采用国产1500千瓦风电机组67台,计划年底全部投产发电,预计年发电量可达到2.3亿千瓦时。

  国电龙源集团坚持科学发展观,以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为己任。公司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的发展战略,以“四化一中心”为重点,以建设“四新”电厂和创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新能源发电企业为目标,努力建设和谐电力,服务和谐社会。

  据悉,江苏龙源风电有限公司正在积极落实后续技改5万千瓦风电项目。待15万千瓦风电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发电量将突破3.4亿千瓦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6.9万吨,二氧化硫1343吨,并成为东南沿海装机容量最大的风电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