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股份签约柬埔寨76号公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25

中交股份签约柬埔寨76号公路项目

   10月24日,中交股份中国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初与柬埔寨公共工程与运输部部长Son Chanthol在金边签署柬埔寨76号公路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商务协议。柬埔寨王国政府首相洪森和中国驻柬埔寨王国大使张金凤出席签字仪式。

  76号公路项目是柬埔寨的重要交通项目,位于柬埔寨东北部,全长127公里,为道路改扩建工程,合同总金额5190万美元,工期40个月。

  该项目的成功实施,不仅将进一步加强中柬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而且对柬埔寨进一步完善区域公路交通运输网络,推动干线公路网建设进程,满足交通增长及交通安全保证的需要,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均具有深远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