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辉腾锡勒风电场首台风力发电机组吊装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01

华电辉腾锡勒风电场首台风力发电机组吊装成功

  10月30日上午9时08分,华电内蒙古辉腾锡勒100MW风电工程首台风电机组吊装成功,标志着华电内蒙古辉腾锡勒100MW风电工程建设又步入一个崭新阶段。

  自首台(1号)风电机塔筒吊装以来,内蒙古华电辉腾锡勒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紧紧抓住吊装建设目标不放松,制定了科学周密的吊装工作计划,与各参建单位团结协作,积极开展多台风电机塔筒和叶片的吊装与组装工作。主机到货后,在确保吊装作业安全的情况下,努力克服吊装现场地形复杂,气候多变,环境恶劣等不利因素,在65米高空,风速为10米/秒的极限吊装条件下,圆满地完成整机吊装任务,为后续风电机吊装和实现年内风电机投产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