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成功浇注宝钢4200轧机牌坊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02

二重成功浇注宝钢4200轧机牌坊

  近日,经过近14个小时的奋力拼搏,总钢水量达662吨的宝钢4200轧机牌坊在二重一次性合浇成功。

  宝钢4200轧机牌坊生产难度大,技术条件要求高,化学成分必须达到内控要求。为确保冶炼合浇成功,二重制定了科学严密的冶炼合浇方案,由80吨电炉、150吨钢包精炼炉和40吨钢包精炼炉提供优质合浇钢水。同时,从原材料的到设备的检查维护和保养,钢包炉的周转和使用以及浇钢用包等提前进行了统筹、准备,特别是对5台浇钢行车的运行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对碳、硫、磷等化学成分进行严格控制, 确保了牌坊生产的“精品”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