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山二期扩建工程4号机组开始反应堆底板浇筑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07

秦山二期扩建工程4号机组开始反应堆底板浇筑

  2006年10月24日下午16:30,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秦山核电二期扩建工程4号机组反应堆厂房A层底板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

  秦山核电二期扩建工程4号机组反应堆厂房A层底板呈圆环形,本次混凝土浇筑采用斜向分层,浇筑方向为由圆环形上一点开始,同时延顺时针与逆时针两个方向推进,最终于圆环形上另一点闭合结束。A层底板混凝土浇筑于当日上午8:30开始,经过全体参战人员约八小时奋战顺利完成,总计浇筑混凝土量580立方米。

  4号机组反应堆厂房是秦山核电二期扩建工程中的一个重要子项,其中底板混凝土施工分为5层6块,A层底板为4号机组反应堆厂房底板混凝土施工的第一层。为了确保工程质量,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精细组织、认真工作,紧密配合,克服工作中的种种困难,科学、严密地组织施工,最终使该节点比网络进度计划提前2天顺利完成,使得秦山核电二期扩建工程核岛工程建设又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