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三航局中标南京港龙潭港区后方道堆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07

中交三航局中标南京港龙潭港区后方道堆工程

  10月30日,中交股份三航局成功中标南京港龙潭港区二期通用泊位、三期散货泊位工程道堆及综合管线项目。

  南京港龙潭港区地处南京以东30公里的长江南岸,占地93万平方米,是我国内河上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集装箱港区。龙潭港区二期通用泊位工程位于已建的龙潭港一期工程下游,拟建码头岸线长580米;三期散货泊位工程位于长江南京河段八卦洲下游龙潭河口上游约1.2公里处,拟建码头岸线长480米。龙潭港区二、三期工程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水泥混凝土和沥青路面、挡土墙、钢材堆场,以及给排水工、电力和通讯工程管道等。

  龙潭港二、三期工程是长江上最具发展潜力的两座现代化码头。建成后南京港年吞吐能力将增加1000万吨,这对于积极推动和促进龙潭港区的开发和利用,进一步巩固南京港的亚洲内河第一大港地位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