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承建工程再创全球记录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07

中国有色集团承建工程再创全球记录

  10月22日,中国有色集团所属十五冶制作安装的湖北武钢第二硅钢厂双层退火炉完成气密性试验,与之配套的其他生产设备具备生产条件后便可随时投入使用。

  武钢第二硅钢厂双层退火炉是中国第一座,同时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一座双层硅钢退火炉。该炉长达424米,比德国某钢铁公司现在使用的号称“全球第一双层硅钢退火炉”还超出200米,炉体总重量超过4000吨,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20万吨硅钢。该条生产线采用德国技术,生产工艺先进,炉体机构复杂,制作安装精度要求高。十五冶的工程技术人员严格按照规程规范组织炉体制作和安装施工,顺利实现了联动试车和点火烘炉一次成功。

  中国有色集团以工程承包起家,拥有娴熟的施工技艺、丰富的管理经验、独特的项目文化,在国内外工程承包市场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截至目前,中国有色集团承接的国内工程多次刷新国家级记录,国际工程已延伸到赞比亚、伊朗、蒙古、越南、约旦、新加坡、埃及等众多国家,多次入选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评选的“全球最大的225家国际承包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