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平溪特大桥交验 贵州三凯高速公路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08

中交平溪特大桥交验 贵州三凯高速公路通车

  10月26日,随着中交股份二航局承建的沪瑞国道主干线三凯高速公路的控制性工程——平溪特大桥顺利交验,贵州三凯高速公路正式建成,并于10月29日通车。 

  平溪特大桥桥长416.74米,桥面宽24.5米,主桥为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刚构,墩柱最高达76米。在大桥建设中,二航局平溪特大桥项目部克服各种艰难险阻,保安全、抓质量、促生产。经过全体参建者的共同努力,最终保质保量地完成大桥建设任务。 

  据悉,三(穗)凯(里)高速公路是国道主干线上海至瑞丽公路(贵州境)的组成路段,是贵州省经湖南省东出沿海和进入华东的必经通道。此高速公路的建成,使贵阳至玉屏湘黔交界处行车只需4个多小时,将大大促进贵州东部地区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