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EP总包的巴西GA2号高炉成功一次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16

中冶赛迪EP总包的巴西GA2号高炉成功一次封顶

  截至11月上旬,中冶赛迪EP总包的巴西GA 2号高炉EP项目施工进展顺利。其中,高炉、热风炉已于10月29日和30日相继封顶。

  目前,工程各部分施工都在紧张进行中,其形象进度如下。高炉本体部分:高炉炉壳安装就位,煤气封罩部分正在焊接;炉底碳捣打料找平层正在施工;炉底冷却水管正在试压;炉体冷却壁已安装至风口段上部的铜冷却壁,且已全部完成找正并以螺栓固定,外封罩已开始焊接,安装后的试压已开始;炉体上部框架安装完毕,33.5m框架柱分段部分的安装接头正在焊接;炉体电梯电缆井安装到40m;炉体楼梯间安装完毕。热风炉部分:热风炉炉壳安装1号炉已到顶、2号炉到16带、3号炉到13带,炉蓖子柱已安完;楼梯间安装完毕;AB框架柱安装到20m;烟道支架已安装。出铁场部分:出铁场的8-6线砼平台浇灌完毕,6-1线柱已绑钢筋,平台部分已支模;高架桥准备铺路面;8-6线钢柱下段已安装。中控楼二层正在支模。喷煤主厂房钢柱第一段已安装;土建施工基本完成。

  软水泵站正在紧张施工,水池浇灌完毕,站内基础正在施工;水渣系统基础开挖;主皮带通廊支架基础、中间台架基础、机械传动室基础施工完毕;矿焦槽土建施工都在紧张开展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