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山核电二期扩建工程又一重要里程碑目标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17

秦山核电二期扩建工程又一重要里程碑目标提前完成

  2006年11月13日15时30分,经过连续6.5个小时的艰巨奋战,由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第二四建设公司承担工程建造任务的秦山核电二期扩建工程8号公用电气厂房3.8米板顺利完成施工,比工程建造原计划提前一天完成这一重要节点目标。 

  秦山核电二期扩建工程8号公用电气厂房位于3号电气厂房和4号电气厂房之间,东侧为8号核辅助厂房,-0.050米~5.000米从结构上分为两层。其中,8号公用电气厂房3.8米板位于两层的交接处,长46米,大体呈矩形形状,楼板厚800毫米。

  此次施工自2006年11月13日9时开始,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第二四建设公司秦山核电工程项目部的参建员工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敬业奉献”的企业精神,连续奋战6个半小时,共浇筑混凝土280立方米,全面顺利地提前完成了施工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