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承担的马钢新区炼钢连铸主厂房安装进入尾声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17

中冶承担的马钢新区炼钢连铸主厂房安装进入尾声

  近日,随着160吨行车最后一根主梁吊装就位,标志着中冶集团十七冶马钢新区炼钢连铸主厂房行车的安装进入尾声。

  中冶集团十七冶马钢新区炼钢连铸工程规模宏大,工期紧,主厂房大小行车有26台之多。起重机的安装速度直接关系到炼钢连铸工程钢结构、设备、电气、管道的安装进度。承担施工任务的机电公司机装一处全体参战员工迎难而上,克服天气恶劣、吊车紧张、安装钳工紧张等困难,积极提高工作效率、完善安装工具、打破工种界限,攻坚克难,历时10个月,完成了一台又一台行车的安装任务。为十七冶马钢新区炼钢连铸工程“300T转炉整体就位”、“连铸大包回转台整体吊装”等重大节点任务的完成提供了设备保障,为十七冶马钢新区炼钢连铸工程机、电、管的快速安装创造了先决条件,受到业主的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