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郑州燃气电站一号燃气发电机组并网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22

中电投集团郑州燃气电站一号燃气发电机组并网成功

  11月19日7时22分,中电投集团郑州燃气电站#1燃气发电机组在进行零启升压、假同期等试验后并网一次成功,清洁、环保的天然气发电首次送入河南电网。

  郑州燃气电站#1燃气机组所发的电力由升压站升至500KV后通过绿嵩线送至郑州嵩山开关站。并网成功后,#1机组带50~60MW负荷运行,进行蒸汽系统吹管和相关系统调试,为机组整套启动(即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做好准备。

  在并网过程中,河南电力调度中心认真指挥,郑州燃气发电有限公司与郑州供电公司运行人员密切配合,精心操作,确保了并网成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