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一冶武钢四号高炉改造工程进入结构安装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23

中冶一冶武钢四号高炉改造工程进入结构安装

  武钢四号高炉改造工程已进入到结构安装关键阶段,中冶集团一冶广大参战人员正日以继夜展开施工,全力以赴拼抢工期。11月16日,公司董事长苑玉成一大清早就赶到现场看望通宵作业的施工人员,并视察了工程现场进展情况。

  在四高项目经理刘千安的介绍下,公司董事长苑玉成对项目部在施工组织和安排上面、劳动力的组织上、施工机具的投入上以及后勤保障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了解。随后,公司董事长苑玉成还对现场施工情况进行了视察。

  进入11月份后,武钢四号高炉改造工程已进入到结构安装决战施工期,项目经理部重新调整了工期节点,要求在12月10日前完成炉壳安装和冷却壁安装,炉身平台安装41.5米以下平台必须全部完成。截止11月16日,炉壳安装已经完成了10带,第一带冷却壁正在进行吊装,热风围管正在现场进行拼装。11月15日夜晚,尽管下大雨,但是参战的冶建安公司施工人员依然坚持施工,连夜进行拼装和准备吊装作业,为第二天安装施工作好前期准备。

  从11月14日起,公司副总经理郭彦坤每天晚上8点准时到现场召开施工现场办公会,对每天的具体工作进行检查和部署。武钢四高项目经理部提出了“大战三十天,确保高炉炉壳及冷却壁安装12月10日完成”的劳动竞赛活动。负责安装施工的冶建安公司按照武钢四高项目经理部的要求,加强了施工的组织和管理力量,增加了40多名劳动力使现场安装作业人员达到了120多名,同时该公司副总经理冯纯刚亲自督阵指挥。为了配合施工,公司项目管理部也派人到现场进行指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