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条运距超百公里铁路轮渡烟大线开通试运营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27

我国首条运距超百公里铁路轮渡烟大线开通试运营

  11月6日,我国首条运距超百公里铁路轮渡烟大铁路轮渡顺利开通试运营。由中国北车集团北京二七机车厂提供的4台东风7G型机车分别配属烟台港和大连港,承担装运货车的任务。

  烟大铁路轮渡项目是国家重点建设项目。该条海上运输通道南起烟台,北到大连,全程86.28海里,约159.8公里,这条线路的开通使过去烟台至大连1654公里的运输里程大大缩短,大大提高了运输效率,降低了运输成本。

  二七厂日前组织专题采访组对这4台机车的运用状况进行了实地采访。用户对东风7G型机车的性能、运用状况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售后服务也十分满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