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惠大丝束二期投产 产能居全球12位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28

兵器工业集团惠大丝束二期投产  产能居全球第12位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惠大丝束二期工程竣工典礼在西安隆重举行。二期工程的竣工投产,使惠大公司在全球丝束制造厂商的排名上升到第12位,在实现规模化生产的同时,降低了成本,初步具备了国际竞争力。

  丝束二期项目于2001年10月经国家计委批复立项,2004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项目设计生产能力16000吨/年,并在一期的基础上,对生产工艺进行了改进和提高,增加了连续溶解和DCS集散控制系统,通过主要设备国产化及充分利用一期公用设施降低投资费用。二期项目2006年7月完工,9月试车成功并投入试生产。试生产证明,其生产能力、单丝线密度、成品丝束线密度、丝束密度变异系数等主要指标全部合格,生产能力测算达到设计规模,产品外观及内在质量稳定。二期工程建成投产后,惠大公司的生产总规模达到了24000吨/年,销售额预计超过8亿元。惠大二期的建成投产标志着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打造建设军民两用高新技术产业又迈出了新的一步,并为我国烟草行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供应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