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三门核电站首项配套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01

浙江三门核电站首项配套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2006年11月25日,浙江三门核电站预处理水厂建设工程开工仪式在三门核电站建设现场隆重举行。这标志着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成员企业中国核工业第二三建设公司承担建设的三门核电站首项配套建设项目正式开工,也标志着三门核电站工程建造的前期项目实施得到稳步推进。

  该工程项目的开工,是三门核电站工程建设开始实施的第一步,也是中国核工业第二三建设公司与三门核电有限公司长远合作规划的良好开端。它将对三门核电站主体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今后整体项目的正式开工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三门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本文、中国核工业第二三建设公司总经理范群喜、浙江长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树建、三门核电有限公司水厂项目部总经理孙良善、中国核工业第二三建设公司三门项目部总经理兼水厂项目总经理邓晓亮以及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四达监理公司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参加了开工仪式。郑本文、范群喜分别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对三门核电站水厂项目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从战略的高度阐述了三门核电站水厂项目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

  中国核工业第二三建设公司于11月2日正式与三门核电有限公司签订该预处理水厂工程的建安施工合同,11月5日双方项目人员即开驻现场。在短短的20天时间里,克服天气不利等种种困难,完成了现场临建和生产的前期准备,确保了这个重要里程碑的实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