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二十五局武广客运专线掀起四季度大决战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04

中国铁建二十五局武广客运专线掀起四季度大决战

  日前,中国铁建二十五局武广客运专线建设工地鏖战正酣,一辆辆满载砂石的运输车辆卷起阵阵气浪,一台台桩机彻夜轰鸣,整个工地处处涌动着忙碌的身影。这是该公司建设者们正以高昂的士气掀起了决战四季度施工热潮。

  进入四季度以来,中国铁建二十五局二公司武广项目部针对完成年度任务目标的巨大压力,主动调整管理模式,积极加大物资、设备及劳动力投入、在采取先进施工工艺提高工效的同时,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项目以梅村特大桥、成镜塘隧道、633路基为重点,展开全过程的工程创优、施工创誉、文明创效系列活动。对梅村特大桥跨京广线的连续梁施工进行重点步控,加强全面防护;对全线桥梁抓紧桩基础施工;隧道主攻掘进、仰拱;项目部技术干部、安全监督员关键工序、隐蔽工程跟班作业,做到责任到人、全程监控。

  截止目前,该项目部已路基土石方完成42.7万立方,路基岩溶注浆4887立方;桥梁开工4座,钻孔桩完成337根;隧道开工3座,施工产值已突破1.3亿元。近日,武广公司副总经理周荣在现场检查时,对项目部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