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航局中标厦门集美大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04

中交二航局中标厦门集美大桥

  11月29日,中交股份二航局中标厦门集美大桥工程C4标段,合同金额6.23亿元,工期16个月。

  厦门集美大桥是进出厦门岛的重要通道,连接着厦门机场与厦门西客站。此次中标标段包括道路桥和轻轨桥两大部分的箱梁预制及悬拼、桥面系及其它附属工程。其中,道路桥长2920米,轻轨桥长3470米,道路桥和轻轨桥梁均为跨径长310米的连续梁结构。

  本合同段箱梁采用短线匹配预制,以及上行式架桥机和桥面吊机拼装工艺,箱梁节段的预制和拼装施工均具有很高的要求。预制节段吊装危险源多,安全措施投入较大。此外,该工程施工工期紧、任务重,设备及人员投入多,施工组织管理难度大。目前,二航局正紧锣密鼓,加大对人力、物力及机械设备的调遣,为工程进场取得开门红做好积极准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