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7000升越野加油车工程设计通过评审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07

新兴铸管7000升越野加油车工程设计通过评审

  2006年12月4日,由集团公司北京三兴汽车厂组织、总装备部陆装科订部车船局主办的7000升越野加油车工程设计评审会在京召开。相关机关、部队、军代表系统、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北京三兴汽车厂设计组完成的7000升越野加油车工程技术设计进行了评审。

  经会议讨论、评议,评审组形成了评审意见:工程设计按照研制方案展开工作,设计、计算、分析比较全面,研制方案评审会所提意见全部得到了落实;设计工作贯彻了国家、军队和行业的有关标准,主要总成部件选型合理,整车设计参数达到了研制总要求规定的主要战术技术指标;图样、技术文件齐全、完整、统一、规范,符合标准化要求,可以指导样车试制。

  评审组认为7000升越野加油车已具备样车试制条件,一致同意通过工程设计评审。建议进一步完善设计技术文件和电控装置的统型设计工作。

  7000升越野加油车工程设计顺利通过评审,是北京三兴汽车厂进入总装备部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具有里程碑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