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公规院中标广州两座特大桥勘察设计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08

中交公规院中标广州两座特大桥勘察设计项目

  12月5日,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成功中标广州新洲至化龙快速路官洲河特大桥及新造珠江特大桥勘察设计项目。

  新洲至化龙快速路是广州南部地区未来道路主骨架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属广州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战略性交通基础设施。此路起点与新港东路对接,终点与番禺金山大道及广珠高速公路连接,路线总长11.322公里,桥梁总长6.778公里。其中,官洲河特大桥长1781.6米,新造珠江特大桥长1958米。据悉,该项目穿越河流侵蚀堆积区、剥蚀残丘区两个不同的地貌单元,区内水系发达,主要河道有官洲河水道、沥窖水道,均为航道等级较高的沿海航道。

  该项目建成后,该路段可连接新规划的广州科学城、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广州生物岛、广州大学园区、广州新城、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南沙新港,将对广州南部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