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提前完成海阳核电站护堤填筑主体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11

葛洲坝集团提前完成海阳核电站护堤填筑主体工程

  近日, 山东海阳核电站护堤采石供料填筑主体工程提前七个月胜利完工,该工程由中国葛洲坝集团旗下的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承担。

  山东海阳核电站是国家“十一五”期间的重点工程项目,是我国目前在建的最大核电站。电站位于胶东半岛的海阳市东南部,距离烟台、威海、青岛的直线距离均在100公里左右,项目预计总投资600亿元,分三期实施。其规划容量为6×100万千瓦级核电机组,并留有两座反应堆的扩建条件,即最终将建成八座核反应堆。

  电站护堤采石工程主要是为核电场区护堤填筑提供11种之多的各类规格料。该工程于2005年11月1日开工,合同总工期19个月。经过项目部的科学管理和文明施工,提前七个月完成了护堤填筑主体工程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