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股份中标上海世博园区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12

中交股份中标上海世博园区工程

  日前,中交三航局成功中标上海世博园区世博轴及地下综合体工程桩基及围护3标工程。工期9个月。

  世博轴及地下综合体工程位于浦东世博园区,全长约1000米,宽约110米,地下空间从南至北分别穿越雪野路、南环路、北环路和浦明路,地下连通两座地铁车站和一座磁浮车站,地上连通两个城市广场及滨江世纪公园。

  该工程是上海世博会期间重要的景观走廊和公共人行交通枢纽,充分展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会理念。世博会后,该工程将成为地下空间系统的主干,成为集商业服务、餐饮娱乐、会展服务和车库储存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商业交通综合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