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成工承建的无锡西姆莱斯工程顺利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12

中冶成工承建的无锡西姆莱斯工程顺利投产

  近日,由中冶成工上海机电公司承建的无锡西姆莱斯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顺利投产。为主方举行了隆重的投产仪式,并对承建单位——上海机电公司深表感谢。

  位于无锡新区旺庄工业配套园区内的西姆莱斯石油专用管制造有限公司的250热轧机,由太原通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设计制造,设计年产Φ73~Φ273mm的无锋钢管45万吨。上海机电公司主要承建的是主轧线的机械、电气了设备安装以及液压、润滑管道部分等。该工程自2005年12月份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人员群策群力,克服各种困难,攻克技术难关,力保工程节点,最终以优质的服务得到业主、监理等单位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