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铁四院举行尼日利亚铁路项目出征动员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15

中国铁建铁四院举行尼日利亚铁路项目出征动员

  12月12日上午,中铁建铁四院举行了尼日利亚新建铁路拉各斯至卡诺线出征动员大会。

  中国铁建今年10月30日中标的尼日利亚新建铁路拉各斯至卡诺项目,总长约1315公里,线路纵贯尼西部南北八大州及一个首都联邦区,采用中国相关铁路标准,按客货共线铁路修建,新建标准轨距、一次双线铁路。中国铁建四院设计范围位于项目最南段,正线长度250公里,另外有两段8.5公里和7公里长的支线。

  非洲是中国铁建海外经营的重点,抓住机遇,干好这一项目,对增进中非友谊、全面展示中国铁路技术、开拓非洲铁路市场具有重大意义。

  四院设计范围位于本项目的最南段,此段植被茂盛,软基发育,是全线技术含量较高的一段,中国铁建总公司对四院寄予了厚望。由于境外项目存在对国情了解不多、基础资料薄弱、气候和自然环境迥异、语言交流存在障碍等困难,更需要谋划在前,对已掌握资料深入研究。院要求参战人员绝对维护项目部对内指挥、对外协调的职责,严格落实工期目标、质量目标、安全目标,展示四院铁路设计技术,展示四院勇于创新、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优良作风,同时培养一批素质过硬的境外综合人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