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山二核4号机组核岛具备开工条件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15

秦山二核4号机组核岛具备开工条件

  12月7日、8日,国家核安全局(NNSA)组织检查组对秦山二期扩建工程4号机组核岛开工前现场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组由来自NNSA、国家环保总局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上海核与辐射监督站和苏州核安全中心的10名专家组成。通过检查,检查组认为秦山二核4号机组已具备了浇灌第一罐混凝土的条件,建议国家核安全局释放该控制点。

  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质保大纲实施的有效性,核岛地基施工不符合项处理情况,与4号机组核岛基础施工相关的准备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核电秦山联营有限公司、四达建设监理公司和核工业二二建设公司关于4号机组工程进展、现场施工质量保证以及核岛基础浇注第一罐混凝土前现场准备情况等的汇报,并通过文件检查、现场查看及人员访谈等方式,进行了现场检查与核实,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