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焦耐签订国内最大焚烧处理生活垃圾设计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15

中冶焦耐签订国内最大焚烧处理生活垃圾设计项目

  12月11日17时,大连市城市中心区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设计合同签字仪式在中冶焦耐221会议室隆重举行。据悉,该项目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采用硫化床焚烧处理生活垃圾的项目,垃圾日处理量1500吨,是由大重、荏原合作建设、经营、移交(BOT)的工程,经营期20年。这也是中冶焦耐在环境工程领域又一个里程碑式工程。

  中冶焦耐副总经理李国志与建设单位领导及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李国志副总经理主持了合同签字仪式,会上双方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工程的设计、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在热烈的掌声中大连绿洲能源有限公司于艾灵经理与中冶焦耐李国志副总经理在合同上签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