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天航局承揽大型内湖环保疏浚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20

中交天航局承揽大型内湖环保疏浚工程

  12月12日,中交天航局中标武钢北湖污水港清淤工程。该工程是该局继成功实施湖南洞庭湖、安徽巢湖、杭州西湖、无锡五里湖等内湖环保疏浚工程后,所承揽的又一项环保工程。

  武钢北湖污水港清淤工程是武汉市“十一五”期间北湖水环境治理重点项目,工程内容包括北湖7个疏浚区和1个近岸区污染底泥的环保疏浚与垃圾清理,工程量约313.65万立方米,其中疏浚工程量约312.38万立方米,清理工程量1.27万立方米,工期556天。

  该工程实施后,将有效地改善武钢北湖水质,恢复生态环境,增强调蓄防洪能力,促进武钢可持续发展,对于武汉市的水资源开发和城市环境美化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