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龙源集团新疆达坂城风电场一期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21

国电龙源集团新疆达坂城风电场一期22.5兆瓦并网发电

  12月15日,国电龙源集团新疆天风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达坂城风电三场二期国产化示范项目一期22.5兆瓦(30台金风750千瓦风电机组)全部顺利并网发电。至此,新疆达坂城风电场运行装机容量已达142.8兆瓦。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基建人员精心组织施工,重视安全生产,不畏艰难,加班加点,克服了冬季施工气温低、风雪大的困难,圆满完成了工程建设目标。

  据悉,按照国家发改委能源办《关于加快风电设备本地化有关意见的通知》,国电龙源集团规划“十一五”期间在新疆达坂城地区和哈密地区共建成300兆瓦风电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