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二十五局三公司广深四线管段开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21

中国铁建二十五局三公司广深四线管段开通

  12月19日下午,经过中国铁建二十五局三公司广大参战者一年多的艰苦奋战,广深四线ZH-1标管段第一股道顺利开通,该管段实现了在全线率先开通的目标。

  广深四线全长147公里,是我国第一条四线铁路。三公司承担广深四线ZH-1标4.2公里的施工任务,管段内有全线跨度最大、顶程最长、施工难度最大的下李朗框架中桥,有号称广深四线“瓶颈”的下李朗三线大桥,因此,该管段能否按时开通,对于实现全线年底开通的目标起着关键的控制作用。

  开工一年多来,三公司广深四线项目部广大建设者克服施工环境复杂、施工难度大、既有线施工安全隐患多等困难,取得了全线率先开通、封锁扣轨次次安全正点、成本管理首屈一指等骄人的成绩,先后获得 “安全杯”百日劳动竞赛二等奖、创优良示范工程二等奖,在铁道部和广铁集团组织的多次质量信誉评价活动中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