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费县电厂65万千瓦超临界发电机组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26

国电费县电厂65万千瓦超临界发电机组并网发电

  12月25日,国电费县电厂一期工程#1机组试运现场传来捷报,8点27分,#1机组65万千瓦超临界发电机组一次并网成功。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均达到了同类型机组最好水平。

  工程开工以来,一直得到了国电集团和地方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工程建设者们紧紧围绕“谋划、管理、突破、效益”四步曲和年底实现1号机组投产的年度目标,紧紧抓住“安全、质量、进度、造价”四个主题,不断提高工程管理水平和安装质量,全体参战人员加班加点、日夜奋战,克服了汽轮机设备到货晚、设计变更多、施工力量相对不足等等不利因素,相继实现了烟囱筒身到顶、厂用电受电、锅炉水压试验、锅炉酸洗、锅炉中低温及高温烘炉、汽轮机扣缸、汽轮机冲转、发电机并网等重要里程碑节点,确立了“施工无缺陷、安全无违章、管理无接缝、平安启动、和谐接机”启动文化,确保了工程目标的顺利实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