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三峡三期下游土石围堰拆除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26

葛洲坝集团承建三峡三期下游土石围堰拆除工程开工

  近日,三峡右岸三期下游土石围堰拆除工程正式开工。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三峡工程施工指挥部指挥长邢德勇在开工仪式上要求各参建单位科学施工、精细管理,确保安全、优质、快速完成围堰拆除施工任务。业主、设计、监理和施工单位的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三峡右岸三期下游土石围堰拆除工程是确保三峡右岸明年首批机组发电的的关键性控制性项目,围堰轴线全长447.45米,围堰拆除分为水上部分拆除和水下部分拆除,工程总量205.5万立方米,要求2007年汛前完工。这项工程不仅面临工期紧、施工强度高、拆除工程量大、水下特大石开挖难度大等困难考验,还要保证三期基坑内右岸电站尾水渠等建筑物的安全。

  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三峡工程施工指挥部根据业主、监理的要求,组织了精干的施工队伍,制订了严密的施工方案,配足了各种施工设备,为确保三期下游围堰拆除工程按期完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