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总承包的衡钢二号热处理线进入全线调试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27

中冶赛迪总承包的衡钢二号热处理线进入全线调试

  由中冶赛迪总承包的衡阳华凌连轧管有限公司石油管生产线2#热处理工程12月20日进入全线调试阶段。预计12月28日将实现全线联动热负荷试车,目前整个工程正顺利推进。 其中,步进式淬火加热炉于2006年12月18日16时48分开始点火烘炉,步进式回火加热炉于2006年12月20日16时48分开始点火烘炉,两个加热炉的烘炉时间,比合同工期提前三天完成。

  本项目4月30日签订合同,合同约定工期8个月,于12月31日具备热负荷试车条件,能否按期完成本项目对中冶赛迪和其项目部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为此,该工程项目部和中冶赛迪有关方面及参战人员付出了辛苦和努力。项目部在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方面的管理得到业主的肯定和好评,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目前,中冶赛迪各有关方面正在为工程的顺利投产做周密的战前准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